加蛋锅巴

锅巴快被累碎了

折断的高跟鞋和对你的爱(上)(斯嘉丽×罗伊斯)


你想咬我一口吗?(磁鸡兔)(番外一)



斯歪预警!女A男O预警!!我爱斯总!!斯总太仙了!!斯总又仙又攻!!他俩的互宠我超级喜欢!!斯总明明比你歪小了6岁,开摩托养马抱抱啥不会!

豆腐丝前男友预警,我实在对歪歪的前女友无感好吧就是卡洛琳长得不够好看!我就是一个颜狗我对不起大家!


给大家科普一下一些ABO相关的知识。

没有男性器官的只有Omega女性,Alpha女性是有的,平时可以藏起来,但大小和普通男性差不多,但耐力较长,力量依然无法和Alpha男性相比,一般担任的是管理层,生育率和女性魅力都很低,并且一般在抢夺配偶方面也无法和Alphana男性相比,无法和Alpha男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平等。


女A男O是不被社会接纳和认可的,男女角色的调转几乎得不到周围人的支持,类似于现阶段社会也无法平等的对待边缘人群。


命运之番代表的是命中注定是契合的Aipha和Omega成结,类似我们口中的灵魂伴侣。两者会互相吸引并促进对方发情,第一次歪歪和斯总那啥了就是这个原因,但一般世界上的大多数人是一辈子也遇不到自己的命运之番。


后面贴一些我扒来的斯总的图,应该上面就有大家的水印,因为是番外没有提到兔兔我也不打他的Tag啦!





斯嘉丽·加尔特和别的女孩不一样。

罗伊斯第一次见到她时,就发现了她的不同。

“你是马尔科罗伊斯吧?要一起喝一杯吗?”

这是她说的第一句话。

二月份的多特蒙德还飘着雪花,但温暖的酒馆里温暖到只需要穿一件t恤。罗伊斯常去的老熟人小酒馆里鲜少有人,也难得会有人打扰他,大家也心知肚明,应有尽有的巨星,一个人来酒馆喝酒,除了比赛失利,大概就是因为那个所有人都觉得天作之合的波兰前锋和那句,我不想再和Alpha谈恋爱了。

只有一段感情经历的罗伊斯,傻傻的看着这个穿着吊带短裤,披着一头乱乱金发的女孩,端着一扎啤酒,大大咧咧的坐在自己身边,揉了揉一头瀑布般的金发,发根微微的露出了些许黑色,挤着大大的蓝眼睛,笑着咧开了嘴,微微压低声音说道:

“喝吧,我请你,我朋友和我打了个赌,说我肯定约不到你。”

女孩努了努嘴,伸手指了指坐在拐角几个窃窃私语的女孩,两条长腿交叉起来,在吧台下晃来晃去,金光闪闪的头发和笑得灿烂的眼角,淡淡的烟草味,就像太阳一样撞进了罗伊斯的心里。

可能两个Omega谈恋爱,是件幸福的事吧。

于是罗伊斯迷迷糊糊的接过了女孩手里的扎啤,一仰头喝到了底。

也许是烟草味的淡香和矢车菊的妩媚太过迷人,

也许是小麦色的皮肤和淡金的发丝太过耀眼,

也许是蓝眼睛的深情和低垂的眼角太过相似,

罗伊斯一杯接一杯的喝光了酒保递来的酒,絮絮叨叨的诉说着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叽叽歪歪的声音越来越软,直到意识逐渐模糊的睡倒在吧台上。

等到罗伊斯睁眼时,陌生的天花板,陌生的墙壁,乱七八糟的床单和旁边团成一团的被子。

罗伊斯吓得尖叫了一声,连滚带爬的翻下了床,拖过一床被子,把自己从上到下包了个严实,露出一只眼睛颤颤巍巍的看着床上的另一个鼓包。

“对!对不起!我会对你负责的!昨天晚上是我不对!我身为运动员不该喝那么多酒,我,我,”

“天哪你吵死了!”金发的女孩从被子里钻了出来,随手向缩在地板上的罗伊斯丢过去了一个枕头,“我真的太累了,昨天练了一天马术又累又热,晚上还把喝的烂醉的你穿上衣服从那边搬过来我家,你吐了一身我还帮你洗的香喷喷,天哪你打呼打了一晚上吵得我完全睡不着!”

一堆指责砸的罗伊斯昏了头,把剩下那只眼睛也蒙上了,委屈巴巴得说着对不起。

“再说了,你对我负什么责啊?”

“昨晚,是我睡了你啊。”

这句话直接让罗伊斯掀了裹在身上的被,坐在地上的男人Omega抬头对上了赤着脚走到他面前,居高临下的金发女郎带着点儿戏谑的眼神,

“我是个Alpha啊。”

罗伊斯冒出了头,被子顺势滑到了地上,烟草和矢车菊的香味的主人已经哼着小曲儿走除了房间,不一会儿,新鲜鸡蛋的味道飘了出来。

罗伊斯腾得站了起来,立刻被腰间的酥麻感疼的急喘了起来,踉踉跄跄得走去浴室。

天哪,昨晚发生了什么?我到底喝了多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身密密麻麻的吻痕,罗伊斯立刻伸手摸上了脖子后的腺体。

还好还好,没被标记。

香肠,牛奶,和煎成太阳形状的鸡蛋。

还有女孩笑得如同天使的美丽面孔,哦,还有那和自己势均力敌的齿痕和抓痕。

天哪,昨天到底是个多疯狂的晚上。

“嗯,我不知道你喜欢香肠煮的还是煎的,我就都做了自己喜欢的,”

“我第一次和男的Omega谈恋爱,有什么做的不好的你要告诉我哦,”

“我也不是那么随便的Alpha,我知道你说过不想再找Alpha了,我和他们不一样,我也不会随随便便标记你的,”

“等一下!”

罗伊斯打断了两手十指相交,微微发抖着紧张到说个不停的女孩,

“我们什么时候谈恋爱了?我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

女孩眼神游移,最终落在了端端正正坐在对面的罗伊斯脸上,顿了一下,伸出了纤细的右手:

“那重新认识一下,马尔科·罗伊斯,我叫斯嘉丽·加尔特,我是一名模特,想和你缔结一段稳定的恋爱关系。”

女孩的眼神温柔又坚定,让嘴里还吃着煎蛋的罗伊斯不敢直视:

“谢谢你,但是我,但是我,现在不想谈恋爱。”

“没关系,”女孩收回了玉手,早晨的阳光从窗户里透进来,给笑得眉眼弯弯的女孩镀了一层毛茸茸的金色,“我们的身体很契合,这是你和我的命运,相信我,”女孩探出身,在愣愣的罗伊斯轻颤的睫毛上落下一个纯洁的吻,

“我们会再一次相遇的。”

这是个荒唐的相遇,在球场上运动完流了一身汗的罗伊斯一个人默默的坐在更衣室里换着衣服,明显比自己小的女孩那句波澜不惊的“我们的身体很契合”再一次的让罗伊斯红了脸,明明他才是男人,现在像个初吻被夺走的初中生浑身燥热的咬着下唇。

“马尔科,今天晚上的聚会去吗?嗯,莱维和安娜也会去。”

皮什切克经过他,熟练的用手背蹭了蹭男人的脸颊,又伸手挠了挠他的下巴,得到满意的咕噜声,眼睛一扫,看见了敞开的领口下的斑驳吻痕。

他挑了挑眉,用力得嗅了嗅,没有被标记,只有马尔科自己那股酸酸甜甜的柠檬芝士蛋糕味,便放下心来,他们的小火箭大概是走出了那个波兰前锋高大的阴影里吧。

一旁的奥巴梅杨开心的拿了杂志过来,扯着嗓子开心得说着:“马尔科!你快看看没有你喜欢的模特!我去给你介绍介绍!现在可多Omega和Omega在一起的了!”

别说模特了,连球队和球员的名字罗伊斯都不记得多少。

啊那个女孩也说,自己是个模特。这样想着,罗伊斯接过了奥巴梅杨手里的每日相亲对象安利,随手翻了翻。

那张熟悉的脸占据了版面的三分之二,但不是昨天那套随随便便的居家服,少女穿着一身红衣,嘴角微微上挑,看着镜头的眼神倔强而温柔,不,最重要的是,旁边的个人资料里赫然写着的,大大的:

Beta。

“什么玩意??”

这女孩怎么这么不要脸!还Beta?!

奥巴梅杨探头看了看罗伊斯翻到的那面,笑得露出了一口大白牙:

“这不就是斯嘉丽·加尔特哎!天哪!马尔科!娱乐圈不是只有贾斯汀比伯的!”

看着罗伊斯茫然的眼睛时,奥巴梅杨翻了个白眼,伸手捏了把他的脸蛋,

“她这么有名的模特你都不知道的嘛!!不过Beta和Omega在一起也不是不行啊,挺好的,你是快到发情期了吗?”

他捏了捏罗伊斯后颈上信息素贴片下的腺体,他身为一个Beta一直和坐在椅子上的Omega打闹的没有边界,甚至一度得到了罗伊斯上一任的嫌弃。

罗伊斯打掉他不乖的手,哼唧了一声,软乎乎得说道:“干嘛?你要帮我度过发情期吗?,你那么快,我才不要!”

奥巴梅杨也没说啥,抱着罗伊斯的脑袋就开始乱揉一通,让怀里的人大喊大叫咋咋呼呼的去抱一边的皮什切克。

“我要去!卢卡什快救我!我要去和你们喝个天昏地暗!你别再揉我的头发啦!”

而当罗伊斯喝的抱着酒瓶不撒手,跑到前男友的包间里兴冲冲得和前男友的现任妻子聊得几乎睡在她腿上时,,她一边笑着给罗伊斯顺毛一边说着:“马尔科,我给你介绍个女孩子好嘛?”

“嗯?什么女孩子啊?安娜和我结婚好不好?”

“小傻瓜,我已经结婚了啊。”

安娜架着罗伊斯的咯吱窝就把他拎了起来,爱怜得抚摸着他喝到睁不开的眼睛,像哄个小孩似的摸着他的背安慰着:“我和莱维出去一会儿马尔科,乖乖得呆在这好不好?”

“嗯,好啊,安娜,我还要一个亲亲。”

于是安娜温柔得亲吻了罗伊斯头顶毛茸茸的发旋,推着默默看着一切喝着手里酒的莱万,带上了包厢的门。

一股恶心的感觉涌了上来,罗伊斯跌跌撞撞得冲了出去,进了厕所抱着马桶就吐了起来,酸液激出了眼泪,直到他抬起头时,才注意到身边跪着位为自己抚摸脊背的女孩。

女孩长了张熟悉的脸。

“斯嘉丽?你为什么在这里?”

女孩笑了,指了指外面:

“这是女厕所的啊宝贝,我在补妆就看你直接冲了进来,我就过来了,舒服些了吗?”

说着,她直接掀起长裙给罗伊斯擦了擦嘴,也不管弄脏那条漂亮的裙子。

“没有,我是说,你为什么会在这里?”罗伊斯舌头打结,黏黏糊糊得又问了一遍,

“不行我得回去,安娜说她给我带了个女孩子。”

面前的女孩露出了了然于心得笑容,她健康的肤色在灯光下泛着光泽,那双罗伊斯忘不了的细长双手握住了罗伊斯奶白色的手指,贴上了自己的嘴唇:

“还记得我说过吗?我们的相遇是命运,我们会再一次相遇的。”

当斯嘉丽拉着迷迷糊糊的罗伊斯走出厕所,正巧撞见了满场子找他的莱万和安娜,看到被牵着的晕乎乎的小火箭,安娜把包往莱万怀里一丢,走上去抱住了有点站不稳的罗伊斯。

“嗯......安娜,我喝太多了,我好困。”

安娜歪头看了看为了避嫌松开了手的斯嘉丽,扳过了罗伊斯的靠在自己肩上的脑袋,劝起来:“马尔科,让斯嘉丽送你回去好不好,你们从后门走,大家都喝的乱七八糟的,我们和马茨要把大家送回去,乖一点,别给斯嘉丽添麻烦。”

当斯嘉丽把罗伊斯塞进车系好安全带时,雪花还漫天飘着,落在罗伊斯的鼻尖和金发上,罗伊斯冷的一个激灵,酒也醒得差不多了。睁着亮亮的眼睛一言不发得盯着红绿灯。

“马尔科,你不恨安娜吗?”

斯嘉丽的提问让罗伊斯转过头,看着这个同样看向前方的女孩。

“我不恨她。”

“那也不恨罗伯特嘛?”

女孩转过了头,蓝眼睛对上碧绿的眸子,残忍得问出了这个问题。

“他转会比和我分手的时候,更让我难受,但你看,没有人会恨他的,他还是偶尔会回来和我们一起喝酒,”

“带着安娜一起,”

“我很喜欢安娜,”

“我曾经很爱莱维,”

信号灯由红变绿,斯嘉丽转回头发动了引擎,留着罗伊斯一个人自说自话起来。

“可是莱维太爱安娜了,”

“安娜那么好,对我也很好,又漂亮又稳重,不像我,总是生气,”

“莱维和她是天生一对,莱维爱她,那我也爱她吧,”

“可每次我见到他们还是会喝很多酒,我做不到忘记以前的一切,我做不到释怀,斯嘉丽,我做不到,”

“我还是好喜欢他。”

罗伊斯不再说话了,他用力的抽着鼻子,试图用衣服遮住自己的脸,这太丢脸了,罗伊斯心想,可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流出来。

斯嘉丽在罗伊斯的房子前停下了车,小火箭胡乱的抹掉脸上的泪水,匆匆得打算解开安全带,却被斯嘉丽按住了手。

“马尔科,”

她的嗓音带着嘶哑,永远盛着银河的双眸波光粼粼,看得罗伊斯开始燥热,信息素贴片下的腺体用力的跳动,看着她胸前擦拭自己的呕吐物后的污渍,罗伊斯逐渐闻到了令他迷醉的烟草和矢车菊的香味,

“我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你踢球的时候,我就爱上你了;我第一次亲眼见到你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注定会交汇在一起;我第一次冲你搭话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我的命运之番;”

“你是这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你是光,是太阳,马尔科,你照亮了我的生命,相信我,我会爱你,保护你,忘了他和我试试吧,马尔科,那天我们聊得那么开心,你真的一点对我的好感都没有吗?”

罗伊斯脸红了,任何一个人都难以拒绝这样的告白,世界上那么多巧合,他们的两次相遇,都相似到不可思议,于是他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马尔科,你说什么?”

女孩接近了他,耳后金色的头发掉下来,扫到了罗伊斯的鼻尖,红透的小火箭躲躲闪闪起来:

“我是个男人啊,怎么能让你保护呢,呜......”

罗伊斯话说到了一半,柔软的嘴唇贴了上来,蜻蜓点水一样的吻,狭小的车间满是女孩干净的信息素香味,罗伊斯抬眼看她,女孩撕去了他脖子后面的贴片,亲吻着那敏感的腺体,罗伊斯浑身一抖,柠檬和芝士的甜腻香气冲散了Alpha的香味,斯嘉丽的头发似乎不仅扫在他的脸上,而是扫在他的心上,痒痒的,酥酥的。

等到第二天罗伊斯醒来的时候,是他记忆里的煎蛋的香味,他下了床,因为宿醉大脑混混沉沉,昨晚斯嘉丽搂着他睡了一晚上,她难道没有被自己的呼噜声吵得睡不着吗?

想到这,罗伊斯忍不住偷笑了起来,穿着背心和内裤他就赤着脚开心得往厨房跑。

斯嘉丽扎了个马尾正准备拿冰箱的牛奶,一个散发着甜甜香气的人抱了上来,还带着浓重的鼻音奶声奶气的提出抗议:

“我不喜欢喝牛奶!我那天就想说了!我要喝橙汁!牛奶是给客人准备的。”

“好好好,你这也没橙汁啊,我一会儿出去给你买,还有,你是不是发情期快到了?你闻起来也太甜了吧。”

“嗯,好像是哎,那你出去的时候买点抑制剂回来吧。”

罗伊斯松开了手,自顾自的走到桌子前,却对上了斯嘉丽不满的眼神。

“啊,对不起啊斯嘉丽,我们刚开始谈可以再等等再公布吗?我现在真的没有很大的信心,先避一避媒体,所以我不和你一起出去可以吗?”

天哪,话刚说完,罗伊斯便觉得,我说的话像个打算背着女友劈腿的渣男。

“不是啊,我也没打算让你现在公布啊,我不快活是因为,”

斯嘉丽走向前,伸出手抹了把罗伊斯没抹发胶炸开的头发,

“宝贝,我都在这了,你还需要抑制剂?”

随后她便爽快的笑了,转过身去留下撇着嘴愤恨的用叉子插着香肠的熟透的小火箭。

有趣的是斯嘉丽带着口罩和帽子悄悄出门采购罗伊斯发情期需要的食物和各种糟七糟八被他要求买回来的东西时,回来时已经到了傍晚,而罗伊斯的家门口正巧来了尽职尽责要给他送抑制剂的了不起的马茨队长。

胡梅尔斯在罗伊斯第三次心不在焉得看向手机时终于啰啰嗦嗦得开始了队长的教导:

“马尔科,不要老是沉迷网络!多和我交流交流!你一个单身的Omega真的很不安全!”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马茨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先回去吧你一个身体健壮的Alpha在这里我就已经觉得很危险了!”

胡梅尔斯被狠狠得拒绝还被门决绝的摔了一脸后,委屈的不行,可他也只能告诉自己Omega快接近发情期都是这样,唉算了罗伊斯已经很辛苦了要靠自己一个人熬过发情期,他回头看了看罗伊斯的房子,灯火通明,恍惚之间他似乎看见墙外的树晃动了一下,嗯?现在明明没有风啊。

“我下不来了,马尔科,你一会儿拿梯子过来。”

收到了三条同样短信的罗伊斯在赶走了胡梅尔斯迅速跑到了院子里,就像字面意思那样,一堆东西被扔在地上,而斯嘉丽蹲在墙上,一只手还抱着从墙外长进来的树,看到两手空空的罗伊斯,不满的喊了出来:

“马尔科,你连个梯子都不给我,你要我怎么下来!”

“你跳下来啊,我来接住你。”说着罗伊斯张开了双臂,笑得停不下来。

“你接的住嘛??你那么瘦!还和我差不多高。”女孩也笑了,连连摇着头。

“你说什么呢!怎么就差不多高了!我14年长高了四厘米!!”

“哇你这么厉害的啊!不行!你都傻乎乎的,我不信你接的住我。”

“我怎么就傻了!爬上墙下不来的你才更傻好吧!你跳下来啊!我接的住你!”

“不我才不相信!!”

“你跳啊!我接的住!我会给你个帅气的公主抱的!”

浓郁的夜色中,罗伊斯看不见斯嘉丽的脸,只听到女孩轻巧的笑了一声:

“说好了哦,你会接住我的。”

最终罗伊斯也没想爱情剧里那样稳稳的接住斯嘉丽,两个人龇牙咧嘴的倒在一起,斯嘉丽趴在罗伊斯的怀里笑着不肯站起来,开心的笑容感染了紧紧抱着她的金发男人,两个人笑得傻乎乎的不远分开。

“斯嘉丽,你别笑啦,我像不像个帅气的王子?”

罗伊斯抬起头,埋在斯嘉丽的肩窝里,闻着女孩因为出汗,隐藏在Beta香水后的淡淡Alpha信息素:

“斯嘉丽,你为什么要装作Beta啊?”

伏在他身上的女孩直起了上身,从上方深情得看着他:

“马尔科,你见过有哪个公主是Alpha的嘛?”

“马尔科,女孩子是Alpha和男孩子是Omega是一样的,我是Alpha,却不代表我能拥有和那些男性Alpha同等的地位,甚至对于是个模特的我来说,这个身份只会给我带来麻烦。”

“马尔科,你会认为我们现在的关系只是Alpha和Omega的吸引?是我先撩拨了你,你又接近了发情期的时间,你眼里的我,是斯嘉丽·加尔特,还是一个吸引了你的Alpha呢?”

罗伊斯温顺得碧色眼眸流萤暧昧,他玩弄着斯嘉丽垂下的金发,像他总是做的那样歪歪得笑了:

“都不是,你是我的公主殿下。”

这换来了斯嘉丽一个湿乎乎的,带着爱意的吻留在了罗伊斯乱成一团沾着青草的额发上。

这是和斯嘉丽在一起的第三个月,在经历了轻松度过的发情期后,罗伊斯光着脚坐在门廊晒太阳,他白皙的小腿上下晃动着,眯着眼睛看着被自己大了一号的衬衫套在斯嘉丽消瘦的肩上,傻笑得就像一个刚结婚的年轻新郎。

“马尔科,我一会儿要出去工作,明晚才能回来哦。”

光着腿在院子里浇花的斯嘉丽突然回头说了一句,看着她锁骨上还没有消失的斑驳痕迹,罗伊斯不禁红了脸,天哪,我好喜欢她。

他跳了下来,兴冲冲得跑到了斯嘉丽身边,像个小孩子一样跳到了她的怀里,发情期刚结束的Omega用软糯的嗓音发出带着些嘶哑的撒娇声:

“你是说你模特的工作还是你的小马驹?”

“拍摄啊,这次要拍个婚纱相关的,我明晚争取早点回来给你带个蛋糕。”

“我也可以和他们说你是我的女朋友然后去看你,就不用偷偷摸摸的啦。”

斯嘉丽像往前一样熟练的摸着大男孩柔软蓬松的金发,和自己染的不一样,男孩一头金灿灿不带杂色的头发总是闪耀得像个自己身边的小太阳。

那我就是环绕着你的小行星,一直保护着你。

“等到欧洲杯开始在公布吧,马尔科好好准备哦,我去现场给你加油好不好。”

“好!”罗伊斯抱着女孩纤细有力的腰开心得摇起来,

“全世界都会知道你是我的女朋友!然后世界杯结束我们就结婚,我要办最大的婚礼!到处铺满矢车菊!”

“然后婚礼的甜点是柠檬派是吗?”

看着罗伊斯兴奋得松开手开始笔画起来,蹦蹦跳跳的健康的模样,斯嘉丽不得不用了好大的劲儿才把他重新按到怀里,

“你要酸死大家啊,别想那么远,之前检查怎么样啊,我出去拍摄的那段时间,你不是去了荷兰看伤的嘛?”

罗伊斯推开了她,努了努嘴,在得到了一个亲亲后,开心的笑了起来:

“我可好啦!斯嘉丽你不要担心我!”

看着罗伊斯轻松的笑容,斯嘉丽悬着的一颗心也放松了下来,之前拍摄去了一趟美国,在旅馆里看到了男朋友离开德国为了治伤的新闻,斯嘉丽恨不得直接飞过去陪着那个倔强的大男孩,但现在既然如此,那自己也能放心的去工作,还能顺路带回来罗伊斯最喜欢吃的小香肠。

因此摄影全封闭的拍到了第二天晚上,全影棚都知道他们的女神有了个秘密的‘女朋友’,归心似箭的想赶紧拍完这组写真。

终于歇下来准备换衣服的斯嘉丽,一边看着时钟上九点的指针不断转动,一边回忆着哪条路能尽快回去,还能捎上罗伊斯喜欢吃的夜宵,然后明天再给他补一个生日,这样想着,斯嘉丽更急切得想回去一把抱住自己香香软软的Omega。

然而这些计划全被一个摄像师拿着手机和别人碎碎念的话摔到稀碎。

“罗伊斯又落选了,真是太可惜了啊。”

斯嘉丽触电般的站了起来,高跟鞋都没脱得冲了出去,庞大的信息量爆炸一般的在她的脑海中炸开,是昨天罗伊斯软软甜甜的笑容骗过自己?还是自己根本没注意到那笑容下隐藏的不自然?奔涌的车流,折断的高跟鞋,和踩中的玻璃渣,千万思绪,都汇成唯一的念头:

我要保护他。

罗伊斯静静得坐在椅子上,黑夜里,他颤抖的睫毛下氤氲着水雾。

也没什么不是吗,反正他知道的,他从一开始就知道。

楼下疯狂响起的敲门声让他揉了揉眼睛走向了玄关,他最不想见到又最想见到的人喘着粗气,拎着鞋跟被不小心折断的高跟鞋赤着脚站在楼梯下,她紧促的眉毛和悲悯的蓝色眼眸,身后一串带着血的脚印,在灯光通透的院子里,直直得刺进罗伊斯的眼睛里。

斯嘉丽看着走下台阶的男人,他本就瘦弱的身躯此时显得更加渺小。

“马尔科,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男人一句话也不说,只是跪了下来,低低得垂下头,缩成一小团,亲吻着斯嘉丽脚上带着泥土的鲜血,肩膀微微得颤抖起来。

“我只是,我只是,不想让你看到我这么狼狈的模样,没事的,斯嘉丽,没事的”

罗伊斯抬起头,红红的眼睛令人爱怜得镶嵌在苍白的脸上,泪水倔强的在眼眶里打转,却始终不让它们留下来,

“14年也是这样过来的,没有你在的那些日子,我都是一个人过来的,睡一觉就好了,明天也是和平时没有区别的一天。我想当你英雄一样的伟大球星,而不是一个总是要你安慰的小男孩。”

斯嘉丽蹲了下来,抱住了这个悲伤盛满到几乎要溢出来的金发少年。

“马尔科。”

“嗯。”

“我爱你。”

“我也是。”




好!现在放我文里各种时候出现的斯总的装扮!

斯总之所以是矢车菊的香味是因为她是德国的大众女神,我觉得还是德国国花配她!

歪歪是柠檬除了他破横黄和他自己性格以外,还因为斯总的一张照片:



你歪第一次见斯总时刚骑完马酒馆里很热脱得巨攻的斯总


杂志上穿着红裙的巨美的斯总:


 

然后是爬到墙上下不来的斯总的大墨镜和大麻花!



 

最后是斯总要拍的小仙女照片!!巨美巨仙


 


最后再说一句,我爱斯总,我希望他俩尽快结婚!!!




评论(2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